當帷幕落下 我已氣喘吁吁

 

內心五味雜陳 如同重重呼出的喘息

 

審視著今天的我有沒有犯下錯誤

 

觀眾們又是以怎樣的表情看著的呢

 

但我仍為我能夠成為這樣的人而感到幸福

 

一個能夠可以使眾人放聲歡呼的人

 

我對於這些悸動無法忘懷

 

於是仍佇立在這空蕩蕩的舞台上
 

 

 

當站在這空蕩的舞台上時

 

我害怕這樣的空虛感

 

複雜的心情就好像站在生與死的臨界點上

 

我試著假裝無所謂

 

並不是第一次隱藏情緒 該是要習以為常

 

但即使我想要將它隱藏 卻不能夠

 

這人潮散空的舞台變得更加失溫

 

我看著座位一個個空去
 

 

 

我安慰著我自己

 

對自己說這世上是不可能盡善盡美的

 

漸漸的我感到空虛

 

這熱烈的掌聲不可能永遠屬於我的

 

我告訴自己 厚臉皮地吧

 

提高你的音量吧 更遠一點

 

就算沒有永遠的觀眾我也會繼續唱下去

 

至少今天我想要它是永恆的

 

我想要永遠是個少年  ah
 

 

 

Forever we are young

紛紛飛舞的花雨

飛越過這生命的迷宮

Forever we are young

我也還是持續朝我的夢想前進著

 

 

 

夢想 希望 勇往 直前

 

Forever ever ever we are young

Forever ever ever ever

 

夢想 希望 勇往 直前

 

Forever ever ever we are young

Forever we are young

紛紛飛舞的花瓣

飛越過這生命的迷宮

Forever we are young

即使跌倒了受傷了 痛苦著

我仍然持續的朝我的夢想前進著


 

Forever we are young

紛紛飛舞的花瓣

飛越過這生命的迷宮

Forever we are young

即使跌倒了受傷了 痛苦著

我一如既往的持續朝夢想前進著

--

這次翻譯參考官方英文翻譯,

我自己也有稍微調整,

語意上不見得會完全相同,

有錯誤請見諒。

 

因為考試的關係字幕和翻譯都晚了很多,

儘管如此還是謝謝大家的觀看!

 

p.s.少打了幾個ever應該不介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0 的頭像
    30

    三十號資料夾

    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